IMG_5590.jpeg

Crustasia Asian Seafood Market提供馬來西亞,泰國,越南,新加坡,印尼以及菲律賓風味的料理。

當一大幫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,紅蟹屋絕對是第一順位!

滿足了中國朋友的無辣不歡,馬來西亞閨蜜的叻沙,郭珊的超清淡佛係膳食。

不管是不是有不同國籍朋友一起吃飯的困擾,抑或是單單就是任性的想一次吃滿一百種口味

 Crustasia 滿足你所有的願望~

 

IMG_5581.jpeg

網友問我:紅蟹屋在商場的哪裡?

我說:二樓,一定可以看到,因為他實在太浮誇了!!

不用害怕英文不好,人家招牌可是有斗大的中文字呢~

 

IMG_5577.jpeg

IMG_5578.jpeg

意思意思放上兩張菜單,雖然不是全部品項,但大概的消費水平是可以略之一二滴~

看著菜單上顏色濃郁的各式料理,口水就都快流下來了

 

IMG_5580.jpeg

店內裝潢很可愛,有一種''雜亂的美感''?

sorry la~不會好好的描述 哈哈

因為我的注意力都放在那肉色的大象上面了(笑)

 

IMG_5582.jpeg

 

IMG_5583.jpeg

這個不用介紹了吧?台灣哪裡都看的到阿~

話說這牡蠣在菲真心不是很好找

一般我們愛去的台灣海產店肯定是必備料理

但在馬尼拉,觀光客耳熟能詳的seaside market,料理方式幾乎都是焗烤或蒜蓉,而這些料理方式吃不出牡蠣原本的鮮甜阿~~

郭珊偏愛這種沒有過度料理的裸牡蠣,灑上檸檬汁就下肚是最好滴~

而這次能吃到肥茲茲的裸牡蠣,都得感謝我家軍師阿~~越過千山萬水,突破重重障礙,終於找到了!!!

 

IMG_5584.jpeg

▲越式海鮮竹筒飯

主食有飯有菜,但我基本上都是飯為主,郭珊就是個飯桶阿~~~

我在選主食的時候完全是為了越式海鮮竹筒飯的外貌,可放入嘴裡才發現其內涵也太豐富了!

光是飯粒就有前調、中調、尾調

還未放入嘴裡就聞到的椰香,入口後溫潤的中調以及帶點微酸的尾調

 

IMG_5586.jpeg

尤其最後一個味道讓整個身體有清爽的感覺,有開胃的作用!

滿桌的大菜,都可以一掃而空,另外再點一輪菜了!

 

IMG_5588.jpeg

▲Salted egg shrimp

這個鹹蛋蝦和我想像中的金沙蝦很不一樣,不是那個常常在海鮮市場吃的味道。

我很愛吃蝦,但這個太膩了

希望有緣人可以喜歡它,帶它回家....

 

IMG_5589.jpeg

叻沙螃蟹

今日重頭戲!!!大螃蟹登場~

有多種料理方式可以選擇,朋友說清蒸、奶油都不錯

清蒸是肯定不錯的~清淡又可以吃到螃蟹的鮮甜

奶油螃蟹常常在台灣夜市吃到

所以這次就選馬來西亞口味的囉~

 

IMG_5592.jpeg

超級無敵螃蟹精上桌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

螃蟹很大隻、殼也超硬

還好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箝子、手套和圍兜兜,讓小女子我可以很淡定的吃螃蟹

炒麵很好吃,吃到欲罷不能,覺得還少了

叻沙的醬超適合再叫一碗白飯來配(一個要吃胖的節奏)

 

整體而言,用餐環境很別出心裁,很有話題性

食材都挺新鮮的,郭珊就是個人體試驗機,不新鮮的東西吃下去就要開始全身發癢,這家很不錯~新鮮!

體驗感良好~小菲的手腳很勤快,眼神一掃射過去立刻接到,杯水什麼的都不需要提醒,時時刻刻補水加滿

棒棒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Crustasia Asian Seafood Market

地址Second Floor, Newport CityMall, Resorts World Manila, Newport City, Pasay City

營業時間:週一到周五12:00-00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到週日10:00-00:00

 

 

想關注更多菲律賓精彩的內容嗎?請關注 我是郭珊 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