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29
 

一家來自日本的連鎖咖啡店
 
是的,這是郭珊繼UCC之後接觸的第二家日式咖啡店。
 
我對ST. MARC CAFE完全的陌生
 
身邊也沒有朋友推薦
 
是剛巧路過的時候被櫥窗裡的聖代冰淇淋模型給吸過去了
 
當下就決定是它了!
 
郭珊對吃的要求不高
 
只求口味不要太重導致身體吃不消、環境舒服不要有蒼蠅跟你分食餐點、安全衛生不要拉肚子
 
是的~只要以上這幾點達標“sure, why not”
 
一般連鎖的都不會爛到哪裡去,尤其是拓展到海外去的那種,就像這家ST. MARC CAFE
 
所以我就抱著試看看的心態走進來了
 
 
IMG_2930  
 
 
配色活潑,視野又好,重點是安靜不壅擠
 
好好的在這裡和朋友聊天或是假文青打電腦都很適合
 
郭珊不喜歡吵鬧的地方,很多時候菲菲聊天的音量都可以影響我腦中的思緒
 
所以我都會先觀察店內客人的數量和氣氛,才決定要不要入座
 
 
IMG_2931  
 
室內客人少少的,是很理想的氛圍
 
不在照片裡的某個靠窗角落有張單人小沙發,視野特好,可以看見進來的每一位客人
 
當天坐在那兒的是一個抱著電腦的小帥哥,只要一進出大門就很容易和他對上眼
 
這個小角落感覺就是個很容易豔遇的位置啊~阿嘶
 
 
IMG_2932  
 
在網路上郭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的麵包和輕食
 
現場看起來是很美味,但是早就祭過五臟廟的我只想喝杯咖啡消磨時間
 
所以選了一杯抹茶拿鐵
 
抹茶的綠很美,美到我還沒喝就覺得這杯肯定是超級美味且濃郁
 
事實上,確實是很濃郁,喝起來一點點甜,小小回苦
 
 很燙!超級燙,整個杯子都是燙的,燙到無法拿起
 
 我從小就是貓舌頭,都等食物由熱變溫了才要吃,這杯茶拿鐵等到奶泡都消了才喝第一口
 
anyway
 
如果我哪天再次經過,然後又無所事事,我還會再點一杯好看又濃郁的抹茶拿鐵
 
 
IMG_2927  
 
話說在國外點餐一定都會遇到文盲問題
 
有些菜單很貼心,會在品項的下方備註選用的食材
 
在台灣還行,但出了國,ABC配了對,誰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呢?
 
雖說科技發達,有翻譯軟件可用,但一個字一個字輸入然後翻譯,還沒吃、我都飽了。
 
很多日式餐廳都有食物模型,內容物看的清清楚楚,就算當地語言無法理解都可以輕輕鬆鬆點餐
 
這就是日本人厲害的地方,無敵貼心
 
IMG_2933  
 
郭珊的朋友點了一個看起來可口的香蕉聖代
 
實品還真如模型一個樣,一個人吃恰恰好,我朋友說不會太甜,有興趣的看官們,改天經過可以試看看喔!
 
下次,我想嚐嚐抹茶口味的聖代,上次去了一趟京都,愛上了抹茶
 
好想為了抹茶再去一次京都啊~~~
 
IMG_2928  
 
郭珊去的這家在Green Belt 3 的二樓
 
喝完下午茶然後去看一場電影
 
還能說什麼呢?這就是平凡的幸福啊~~
 
捷運、計程車、集普尼都很容易到
 
尤其我又住得不遠,吃完甜點還可以散步回家,罪惡感應該就不會太重了
 
 
 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 
 
 

各位小親親,此次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~

 

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,可以留言詢問~

 

不專業客服24小時隨時為您服務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開始經營臉書的粉專,希望可以分享生活中更多開心的事,希望你也可以參與喔~

 

 郭珊的生活遊記 臉書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oshaner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