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52.jpg

如果有這麼一個地方,可以讓我帶上最特別的人,那肯定是Cafe Breton

在菲律賓,找不到早餐店,常常起床後的第一餐就吃的好像晚餐一樣豐盛

退而求其次就來個早午餐囉!

IMG_6613 copy.jpg

Cafe Breton在Green Belt 3 的一樓廣場,這裡有幾家類型差不多的小館,星巴克就在旁邊,不是很難找

菲律賓無限量的太陽光是旅客的最愛,卻是我這小小上班族最討厭的

anyway,如果你是老菸槍、愛陽光的旅客,陽光宅男...都很建議可以在外面的廣場享受你的餐點

面對的是南亞風情的超高椰子樹和悠閒的小魚池(完全就是會吃到一半戴著太陽眼鏡睡著......)

 

IMG_6622 copy.jpg

每一張桌上都有一瓶新鮮的花朵,很有朝氣,也有一種小小的浪漫

這高腳椅是稍嫌太高了啦...我這158的身高都是跳上去的...

但為了幻想中的性感,每次來都還是要坐這裡......

側著頭優雅的吃著早餐,窗外的陽光灑在側臉,依稀可見的天使光芒,凸顯著精緻的五官,

脖子上有散落的髮絲,因為光影,鎖骨明顯可見,修長的手指拿著沾著乳酪蛋液的小吐司送進紅唇裡慢慢咀嚼

長板風衣下露出交叉的雙腿,穿著的還是黑色的細跟高跟鞋...

IMG_6627 copy.jpg

法式風格的小館不失童趣,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瓷器,繽紛色彩的小茶壺和盤子等等。

靠近吧檯是原木色的小桌,抬頭就可以看到店內精心收集的擺飾

IMG_6625 copy.jpg

連洗手間都不馬虎,精心設計的洗手台看起來就好可愛,就算沒有飯前洗手的習慣,我都想去走一圈

這裏的配色很繽紛,但也不會太對比,是一種溫和的小確幸

處在這個環境裡很自然地放鬆,不需要做什麼就可以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

IMG_6617 copy.jpg

這裏的餐點選擇多樣,除了早午餐的餐點,也有下午茶的甜點,正餐的漢堡等等都有喔~~

菜單密密麻麻的,如果英文沒這麼厲害,點餐會有點頭痛

平常我幾乎都是看圖片點餐或是讓店員介紹最暢銷的套餐,但是這些方式你都不能夠全面的了解菜單內容,只能面片的靠別人完成點餐

我在寫文的時候有上網查資料的習慣,看看別人的評論或是什麼的,發現相關網評都有很多的美食照片

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,有甜有鹹,有香有辣,郭珊就是一個只吃鹹不吃甜,只喝水不吃辣的挑食鬼,每次介紹的都只有合自己口味的餐,實在很偏頗

這個網址有很多這個餐廳餐點的照片,可以先看看,然後再點餐,如果不知道餐點的名字,那就把該餐點照下來,然後秀照片給店員看囉~

https://www.zomato.com/manila/cafe-breton-greenbelt-makati-city/photos

IMG_6631 copy.jpg

有蛋、吐司又有肉,請問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?

能嫌的就是那一坨綠綠的東西了,跟美乃滋混在一起的生菜沙拉實在不合我的胃口,很甜膩,感覺熱量很高,吃一口就灌一杯開水   受不了...

小巧的調味料罐、桌面的設計、盤子的花紋等等,都讓相機停不下來!

但是那烤的微焦的吐司又一直在向我招手> <一整個就好糾結啊~~~

每次一到這時候就好希望自己是拍照大神,五秒搞定所有的照片紀錄,然後就開始狼吞虎嚥

IMG_6632 copy.jpg

我這輩子最不能拒絕的就是不熟蛋了,看看那覆蓋在乳酪下依稀還能晃動的蛋黃!

我的天~~受不了啦!!!

先這樣!我要開始吞食了!!!

還記得前面那段藍色的幻想嗎?

那只在腦海中演練過,現實中只能看見郭珊狼吞虎嚥啦~~~~哈哈

 

IMG_6634 copy.jpg

只能說美麗的盤子真是一個很厲害的行銷策略!

怎麼拍都好看,看著這些照片又想再去大吃一頓了!!!

 

IMG_6647 copy.jpg

我是台灣人的早餐時間來的,那時候加我這一桌才兩桌的客人,我結帳準備要走的時候大概就是早午餐的時間,店內大概就是半滿了

這裏很多的外國人,一桌純的菲律賓人倒是還沒見過,在某個程度上來說,應該是挺道地的吧?(神邏輯)

 

地址:Level 1, Greenbelt 3, Ayala Center, Greenbelt, Makati City

時間:9:00am - 02:00am

 

 

各位小親親,此次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~

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,可以留言詢問~

不專業客服24小時隨時為您服務 

 

 

剛剛開始經營臉書的粉專,希望可以分享生活中更多開心的事,希望你也可以參與喔~

 郭珊的生活遊記 臉書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oshaner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